初_璟____

查无此人

一个关于IEI(无差)的脑洞,虐向
不会写的你们死心吧(/ω\)

时间:十年后

背景:spxial解散后,马振桓回到了加拿大,在一家企业里任职,凭着优秀的履历和出色的能力很快成为企业中层一员,这次的工作谈成后就能跻身企业高层。而易柏辰与km解约后转向内地,和内地一家娱乐公司签约后接了很多不错的戏,遇到了很好的前辈扶持,再加上俊俏的容貌和精湛的演技,很快就出名成了当红小生。

剧情:有一天他们在酒会中相遇,酒会散场后相约去了附近的大排档,还意外地看到了过去两人一直心心念念但是没看到的流星雨,回忆起了许多往事。其实曾经的两人都暗恋对方,可是因为各有各的顾虑所以直到解散的时候都没有说出口。
后来易柏辰喝得烂醉,马振桓却仍保持着清醒。他从易柏辰的口袋里拿出手机,用自己生日作为密码解了锁,拨通了经纪人的电话,让经纪人过来接易柏辰。然后就躲藏在不远处的电线杆下亲眼目送着易柏辰被接走,然后独自一人转身离开。
次日宿醉醒来的易柏辰以为这只是一场梦境,他的经纪人昨晚听到了他醉酒以后说的那些真心话,为了他的发展就说昨天他自己一个人非要去外面的大排档喝酒撸串然后烂醉还是经纪人找到后将他带回来的。易柏辰将信将疑,之后也因为和马振桓没有联系所以就把这一晚的经历抛之脑后却从来没忘记,总觉得这梦里的啤酒、流星雨和马振桓都太过真实。马振桓在这次工作结束后回到了加拿大,恢复了生活的正轨,从此两人再未有过交集,后会无期,最终相忘于江湖。

另附可能会用到的文中片段:
马振桓知道这次的相遇和流星雨看似是上帝给他这样为情所困的痴儿痴心不改的奖赏,实则都是一时心血来潮的施舍,将他们玩弄在命运的漩涡之中,让他深陷情局终难逃脱,成为爱的囚徒却又甘之如饴。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