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_璟____

查无此人

【全员向】均天论坛

感觉会掉粉诶hhh
不过本来也没多少粉´_>`

天枢七彩鹿:

群里发疯的产物,本来是想披皮弄点欢脱的论坛体,结果搞成了撕逼大战……


通篇撕逼,为了不引战,所以就不打tag了,能看到的都是有缘人hhh


感谢方太的友情参与 @阿黑阿红白平方


前排召唤出演的小伙伴 @初璟__  @简简单单  @糖水梨子  @听风成歌寻停雨  @苏小璟  @当时紫衣隔旧烟  @青皖  @南安一别 易别难安 @扶摇@玛丽猫


请先看设定再看正文,否则你会看不懂的


设定:
1、裘振:
发了两年糖突然一把大刀一击必杀。 捅完之后就退圈了。


2、啟昆:
啟昆就是被捅了还不忍心取关,只能 默默留言哭诉的苦逼读者。


3、陵光:
被虐die了然后退圈的裘振忠实读者。 陵光搞事,把瑶光家的大大阿煦掐退 圈了。
裘振退圈,陵光不依,拉回未果,从 此一蹶不振。
陵光开始不看,被丞相劝着看一眼觉 得写的很好于是转而关注公孙。


4、公孙钤:
后来的新人大大,裘振脱坑后被丞相 卖安利给陵光。
被阿离掐退圈。


5、仲堃仪:
天枢新大大,本来是别圈小透明。
和三大聚聚杠上了,入圈以后忽然涨 粉,旧大大们很不服气。
原本写小甜饼,后期无故被黑,怒转 写励志文。
一路过关斩将升级为天枢新任虐文大 大。


6、慕容离:
阿煦、瑶光死忠粉。
阿煦退圈之后,暗暗搜集陵光黑料。
结果阿离在WB上和公孙掐架,公孙掐 架被掐得生无可恋就退圈了


7、苏瀚:
天枢旧聚聚。
掐退圈回踩,写凤凰男文回踩仲孟。


8、孟章:
天枢论坛编辑。
原本推三大世家文,直到某一日推荐 了仲堃仪的文。引起了仲堃仪和三大 世家的互掐。


9、齐之侃:
夫夫党写手,专写小甜饼。
坚定唯物粉,看不惯国师。


10、蹇宾:
蹇宾一直很迷国师的一篇星座AU。
夫夫党画手,专写小甜饼。


11、执明:
阿离脑残粉,粉圈大大。
抢沙发放礼物。长评沙发。
拖延症一年更一次文。坑一大堆,只 顾挖不顾填。


12、国师:
原来和蹇宾关系不错,写鬼神文灵异 向,做迷信科普。
后来齐之侃来了之后就和蹇齐关系变 差。后来和千阳泽合作,奈何千阳泽 水平不如蹇宾,十分苦恼。





钧天论坛》文学》原创区》灌水八卦区》


【那些年刺列圈写手的爱恨情仇】


【主题:天璇写手大大大大裘振退圈了!!!!!有人知道吗!!!!】


朱雀悲哭:好气!!谁来告诉我为什么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神马!!!!


韭菜炒鸡蛋:什么情况??有小伙伴科普吗?


朱雀悲哭:不知道QAQ难过死了!!!求真相!


公孙紫:同求,我也觉得背后肯定有原因


韭菜炒鸡蛋:虎摸楼上,别急可能是假新闻


小葱我家的:怎么回事?


朱雀悲哭:[裘振lof主页截图.jpg]是真的……戳链接进去文都删了


吃瓜路人:真的假的?我还等着他的新更呢!!!!


胡萝卜鸡蛋:woc退圈了?那些年我萌的文怎么办啊摔!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裘振突然发刀我就觉得不对劲


朱雀悲哭:希望有小伙伴整理裘大文的存档,md气死了


墨阳剑:捅刀之后就退圈?这波给满分   离火灼天:伪前排围观


黑土种小葱:围观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一直发糖的大大啊突然发了把刀……


公孙紫:楼上那个墨阳剑什么意思啊?裘振是故意这么搞的吗


韭菜炒鸡蛋:脑洞开一下,会不会和编剧不和???毕竟……


墨阳剑:被捅刀的我们也很无辜好吗


胡萝卜鸡蛋:……估计的吗?  胡萝卜鸡蛋:……woc手癌“故意”,足以证明我的气愤


阿离阿离想见你:默默围观,表示挺喜欢裘振的文的


安静吃瓜:裘振是谁??谁来告诉我一下


国宝大三角:附件-[裘振往期文整理.rar]


阿离阿离想见你:感谢楼上分享文档


离火灼天:楼上上瑶光粉???话说裘振大大文很萌啊


吃瓜路人:难不成退圈结婚去了?


墨阳剑:哈哈哈退圈结婚,跟谁啊?


公孙紫:他和谁结婚啊23333


韭菜炒鸡蛋:记得当初我们孟章大大和苏瀚大大不再合作了以后苏瀚退圈了一段时间不得不让我脑洞大开


黑土种小葱:孟章大大是仲堃仪大大的好不


韭菜炒鸡蛋:这个事情我也是听说的,孟章大大最开始合作的不是仲堃仪大大而是苏瀚大大……


(韭菜炒鸡蛋撤回一条消息)


黑土种小葱:苏翰算什么,早过气了好嘛!


黑土种小葱:仲堃仪大大和孟章大大才是官配好吗!


阿离阿离想见你:(⁄ ⁄•⁄ω⁄•⁄ ⁄)楼上别走我也喜欢方方土和小葱!


韭菜炒鸡蛋回复黑土种小葱:你知道为什么苏瀚复出以后就出现那么多黑孟章大大的消息?为什么苏瀚那么爱写凤凰男文?他根本就是回踩!


(菜炒鸡蛋撤回一条消息)


国宝大三角:好气啊,难得这么喜欢一个大大,居然就这么退了!不依不依我不依!!


朱雀悲哭:谢谢谢谢谢谢大三角小伙伴QAQ抱团哭!


国宝大三角:抱团哭嘤嘤嘤


仲意钤谋:裘振?……没了裘振不会钤光要入正吧!眼见着我方方土刚刚有了希望好吗


公孙紫:钤光要he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仲堃仪 


墨阳剑:钤光走开好吗 怎么谁都能扯上我家公孙


公孙紫:谁让你家公孙总撩啊本来不就是谁都能扯上他么还委屈起来了嘻嘻嘻


仲意钤谋:不管不管我就站仲钤陵光凑凯


韭菜炒鸡蛋回复仲意钤谋:no!仲堃仪大大只有匆匆那年!和公孙大大只是好朋友!


墨阳剑:自己脑补过度好吗?


仲意钤谋 回复 韭菜炒鸡蛋:只有匆匆那年怎么了?明明很萌好吗,仲孟算什么,仲钤王道。


胡萝卜鸡蛋 回复 仲意钤谋:你自己喜欢关别人啥事,仲孟怎么了,仲孟招你惹你了,那才是官配好吗?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钤光才是官配其他都走开呵呵呵呵呵呵(^_^)


墨阳剑:说官配的太恶心了,看看人家好好的朋友关系成天被脑残粉被YY成什么样 科科


胡萝卜鸡蛋 回复 墨阳剑:呵呵哒当心打脸,你说你不喜欢cp没事,什么叫恶心,不愿看就走,没人逼你看


公孙紫:脑补过度??公孙钤和仲堃仪的联文还挂在他主页呢???钤光党爆出来的聊天记录也还没删呢 那个墨阳剑要不要去搜搜tag看看啊 脐带被打脸哦


国宝大三角:群里的裘振粉头子在嚎哭……好心疼他啊,追了那么久,就这么退圈了,最后一篇刀还是特意为他写的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粉头子?是啟昆大大吗?


小葱我家的 回复仲意 钤谋:你自己圈地自萌就好了,干嘛出来引战!


仲意钤谋 回复 小葱我家的:我哪有引战?我只是正cp好吗


黑土种小葱 回复 仲意钤谋:你说的话不就是在引战! 


公孙紫:哦对了还有慕容公孙的合作啊 不要选择性眼瞎嘛


乘风筝上天:天权家的看外面撕成一片嗑瓜子。


阿离阿离想见你:不要带我家小仙女出场!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我不管反正陵光才是公孙真爱 其他都滚


钧天帝国:作为一个啟裘狗,默默看着你们掐,无论哪对吧,祝性福(啊呸,幸福)


墨阳剑:合作=cp?到底是谁脑补过度还不明显吗?给自家正主加戏也是很棒棒哟


朱雀悲哭:能不能别掐了啊!!!谁来告诉我裘振到底为啥退圈???


韭菜炒鸡蛋:仲堃仪大大只会为了孟章大大喝假酒!能为你们家这样吗


胡萝卜鸡蛋 回复 韭菜炒鸡蛋:2333我也萌仲孟,咱们俩id好像


韭菜炒鸡蛋回复胡萝卜鸡蛋:抱住妹子!亲亲抱抱举高高!


黑土上的小葱:我为仲孟续一百年!!!


国宝大三角:退圈大概是个未解之谜了吧唉……


公孙紫:合作=有交集啊 有交集还不让人脑补了啊2333 还有整个均天就他公孙钤拉郎最多 你去看看不就知道咯


仲意钤谋 回复 黑土种小葱:还不让人表达下立场了?安利cp怎么了?


仲意钤谋:就是,还不让脑补了,仲钤王道,就这样


韭菜炒鸡蛋回复仲意钤谋:谁说他们是正cp?


墨阳剑:不看不看,我公孙正经直男靴靴2333


公孙紫:xswlhhhhhhhhh 公孙钤直男本日最佳 好了反正永远叫不醒装睡的咯 把楼还给LZ 你们讨论裘振吧 我出楼了


乘风筝上天:只有我一个人在意楼主去哪了吗。


朱雀悲哭:我在的……就是掐的太狠了不想说话 谢谢关心


离火灼天 回复 朱雀悲哭:心疼楼主。还是我瑶光粉乖巧


阿离阿离想见你 回复 离火灼天:抱住我瑶光粉!


离火灼天 回复 阿离阿离想见你:亲亲抱抱举高高


小葱我家的:好了别撕了,还是回到楼主的问题上吧。


墨阳剑:抱住我家公孙,坐等知情人八


国宝大三角:哎对了,最近有人视奸过陵光的WB吗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所以没人知道裘振为啥退圈啊哭


阿离阿离想见你:卧槽!我家阿煦被掐退圈了!陵光聚聚搞事情啊!


仲意钤谋:我爱萌我的事,和你说话了么,要我说这事就是陵光的问题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啥???怎么又扯上陵光了???rio不懂


小葱我家的:卧槽,圈里太乱了吧,又有大大退圈?


阿离阿离想见你:瑶光粉表示陵光怎么成天搞事情ԅ(¯ㅂ¯ԅ)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阿煦谁???


国宝大三角:阿煦谁啊?不认识


乘风筝上天:据说是隔壁瑶光家的大大。


朱雀悲哭:有锤吗?没锤不要往陵光身上泼脏水好伐


阿离阿离想见你:阿煦是我家小仙女的竹马,写得一手好竹马文QAQ


国宝大三角:竹马文……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有点印象


离火灼天:对对对!阿煦大大竹马文超棒!


国宝大三角:是不是他文里的受都是偏清冷型的?


仲意钤谋:依我看陵光就这么搞事情早晚都得被整退圈,啧退圈了仲钤就能入正轨了[开心.jpg]


阿离阿离想见你:阿煦超温柔超苏的(ಡωಡ) 结果就被陵光掐撞梗!并没有好吗!


胡萝卜鸡蛋:竹马文顶起啊!竹马我的最爱好嘛


天不亡我:话说为什么陵光要掐阿煦大大啊?来自吃瓜的天玑子民


公孙紫:楼上那个仲钤能不能收一收啊 看你不爽很久了好吗 公孙钤受??本年最佳笑点给你了


仲意钤谋:仲堃仪呆萌呆萌的多适合当攻!


公孙紫:仲堃仪再攻在公孙钤面前还能攻起来吗 乖 和我一起站乾坤吧


仲意钤谋:不不不,我家仲堃仪必胜!谁都比不上仲堃仪


小葱我家的:怎么回事,陵光大大没事怎么去掐瑶光的大大


国宝大三角:就是因为撞梗吧……但是看过的人表示并没有很厉害……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去WB围观了一下………表示被掐情有可原 但是陵光确实太过了………肯定不止这个原因→_→


阿离阿离想见你 回复 天不亡我:陵光聚聚说阿煦撞梗裘振,呵呵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这么一说挺好奇的想看看阿煦的文了


暖如煦日:[阿煦首页链接]


胡萝卜鸡蛋:不行了我去哭会儿再来,阿煦裘振一个两个的都退圈了,我还咋办啊


国宝大三角:光光这次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过去他真不是这样的


我家cp最值钱:蒸煮都是好朋友啦!所谓官配和冷cp其实没有本质分别呀,大家为什么要掐我们冷西皮,我们已经很可怜了


韭菜炒鸡蛋回复我家cp最值钱:我就心疼一下你们这些叫不醒的人


我家cp最值钱回复韭菜炒鸡蛋:什么叫做叫不醒装睡的人??你们怎么这么zqsg呢?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我有一个猜测,但是太cp脑了 不知道该不该讲


黑土种小葱 回复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讲!


黑土种小葱 回复 仲意钤谋:一拆彼此两对,您可真


黑土种小葱 回复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我的天,就为这?不值得吧


墨阳剑:又是cp,盒盒。我看明明就是陵光做事不经大脑,上去就瞎jb乱撕吧?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 回复 黑土种小葱:只是我的猜测啦,不一定是真的


阿离阿离想见你:据说陵光裘振一对?怪不得……


阿离阿离想见你:这两个不是青梅竹马吗


国宝大三角:!!啥!裘振不和我们粉头子一对吗!


韭菜炒鸡蛋 回复 我家cp最值钱:嘛,谁zqsg了?有锤吗?拿出来看看


天不亡我:woc!!!阿离回撕了陵光!!!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


天璇大三角:阿离也是够犀利的……不愧阿煦头号粉丝


天不亡我:我就随手一个WB…orz


阿离阿离想见你:小仙女干的漂亮!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 回复 黑土种小葱:我觉得是因为上次公孙和慕容联文以后钤离cp飞速崛起 所以陵光心里看瑶光那边不爽吧 刚好阿煦撞梗……就上去撕了?


每天从五万平米床上起来:能把阿离气成这样,对家也是很厉害呢。


每天沉迷哭包:陵光跟阿离掐起来了??


爱执离爱生活:胡说!我执离才是一对!


公孙紫:某些人不要以猜测为由随便住脑好吗,给陵光泼脏水干的很6啊


每天沉迷哭包:今晚事好多啊,心疼我光光


国宝大三角:还是安心看文好……粉大大伤身体啊[.


钧天一把手:裘振不是……心累退圈的吗。我也很心累啊。


国宝大三角:心累退圈?被撕得心累?


朱雀悲哭:不行了今晚一出接一出的好难受,我先走了,希望下次回来天璇好好的


每天沉迷哭包:摸摸楼主,放心吧圈里是不会平静的


公孙紫:裘振被谁撕了?不是陵光身先士卒憋不住出场撕向煦的吗


墨阳剑:有这么个闹腾的粉大概也会心累吧= =


狗王丫丫:最近刚刚萌上就看到这么劲爆的东西……贵圈真乱我要考虑退圈了好害怕


国宝大三角:揉揉楼上,习惯就好


天不亡我:半个月前裘振大大的WB还说最近学业很紧张也许可能会影响产出来着,谁知道又碰上撞梗门…唉


钧天一把手 回复 国宝大三角:是因为撞梗的事情,又加上有学业要完成,才退圈了。没想到退圈前还发了这么一大把刀我真是吐不出来又咽不下去。


阿离阿离想见你:心疼我瑶光摊上这破事


裘我心安:ls??这种叙述方式??


黑土种小葱:圈里一直不太平好吧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所以说是因为三次啊,那裘振退圈的事就不要推给陵光了吧


天璇大三角:粉头子!!是你吗粉头子!


公孙紫:哟,目测裘家粉头真身上场了


每天沉迷哭包:就是,锅都甩给公孙钤好吗,我们家不背


韭菜炒鸡蛋:前排围观真人!


墨阳剑:怎么就甩给公孙?自家锅自家背去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 回复 每天沉迷哭包:等等???不是陵光的锅也不是说就是公孙的啊??


每天沉迷哭包:锅都给公孙不是共识吗?∑(  ̄д ̄;) 


黑土种小葱:没我天枢的事我就嗑瓜子围观一下


公孙紫:哇陵粉还真是interesting 心疼钤钤一


国宝大三角:于是粉头子又不见了……私戳也不回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心累,刚刚听我内线妹子说小齐大大和国师大大又撕起来了(ಥ_ಥ)好心疼小齐大大


天不亡我:比起心疼小齐,我觉得国师大大更让人心疼吧,每回结局都是被秀一脸什么的hhh 


旗舰店欢迎你:又关我家小齐什么事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 回复 天不亡我:国师就是一天不找小齐大大的麻烦一天不舒服︶︿︶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 回复 旗舰店欢迎你:他们理念不和已经不是一两天了


天不亡我 回复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论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之间矛盾的不可调和性hhh


旗舰店欢迎你 回复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支持小齐!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 回复 天不亡我:据说,之前煎饼更欣赏国师的解读塔罗,但是后来倾向了唯物主义论,然后就和小齐合作了,国师的新合作对象奉常令的图画的不如煎饼好,所以国师其实很看不顺眼小齐太太


(手大白右手小白撤回一条消息)


天不亡我 回复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然而每次国师大大撕小齐以后双白的感情更好了…


旗舰店欢迎你:吃我旗舰安利!我大天玑最甜!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 回复 天不亡我:那倒是真的  哭唧唧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躺平吃狗粮


天不亡我 回复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天玑圈里除了国师大大撕小齐大大以外唯一的撕点是攻受hhh


旗舰店欢迎你:你们撕,想吃狗粮来我天玑圈


剑气冲云霄:蹇齐最高!


旗舰店欢迎你:齐蹇等等我!


天不亡我:齐蹇的小伙伴等等我


剑气冲云霄:感觉你们怎么吃的下矮攻的,旗舰怪怪的


旗舰店欢迎你:小齐还能长大好吗!各种意义上的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回复剑气冲云霄:哪里奇怪!女王受忠犬攻!标配!!!


白衣赛高:煎饼女王攻!!你们都在说什么啊!!! 


旗舰店终身荣誉会员:女王攻?这种奇葩的属性也吃得下去??


衣赛高:女王攻怎么了??见识少不要出来搞笑好吗


剑气冲云霄:小齐辣么萌,不受怎么行!


旗舰店终身荣誉会员:那真是对不起啊科科,女王攻本来就雷好吗


蹇贤思齐:沉迷齐蹇无法自拔!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什么叫不受怎么行!!天雷齐受!


旗舰店终身荣誉会员:天雷齐受+1


旗舰店欢迎你:煎饼某次在微博上发过语音,那么软怎么可能攻!


白衣赛高:你雷不代表全世界都雷好吗233 你即全世界啊hhhhhhhhh


蹇贤思齐:天雷滚滚!小齐辣么霸气怎么可能受!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 回复 白衣赛高:既然谁都不代表全世界,你们家就不要总是提什么身高定攻受ok?


安静吃瓜:攻受话题能不能放一下啊233都是脑补还脑出优越感了?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怎么回事??陵光也删文了??


每天沉迷哭包:WTF??!!


韭菜炒鸡蛋:!!!!今天怎么了!


国宝大三角:不依不依!一晚上三角走了俩!


阿离阿离想见你:陵光聚聚终于退了


国宝大三角:我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_(:зゝ∠)_


公孙紫:估计也是被掐的hhhhhhhhh


阿离阿离想见你:圈子里有他在怎么安生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楼上要不要那么幸灾乐祸啊喝喝陵光走了你家慕容就能上位了??瑶光都差不多GG好吗xsrl


宝大三角:附件-[陵光文包.rar]


国宝大三角:幸亏有随看随整理的习惯,简直要给一言不合就删文的小祖宗跪了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 回复 剑气冲云霄:旗舰不服!!


爱执离爱生活:嘻嘻,反正小仙女不怕


每天沉迷哭包:等等,陵光只是删文了……他没退圈!


韭菜炒鸡蛋:默默啃了一口西瓜


公孙紫:虽然自拆cp我也要说一句 陵光发那个声明一看就是为了裘振心灰意冷删文的 啧啧啧 我要投奔乾坤了


墨阳剑:怎么着陵光删文还有我公孙的事了??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 回复 墨阳剑:没公孙的事 不要xjb带出场


乘风筝上天:我家土豪又给小仙女冲了一百个礼物我真是有点害怕了。


胡萝卜鸡蛋:哭完回归,然后就开始了一脸懵逼的爬楼之路_(:зゝ∠)_


爱执离爱生活:楼上等我!我家土豪攻真是世界第一好攻!


乘风筝上天 回复 爱执离爱生活:执离党的胜利!!!!


土种小葱:卧槽,苏翰的新文什么意思?!


黑土种小葱:【苏翰首页链接】


韭菜炒鸡蛋回复黑土种小葱:告诉你啦是苏瀚回踩


我村刚通网:手机党好奇,苏翰怎么啦


黑土种小葱:过气了就不要出来蹦哒了好吧


唯我一誩:苏翰出新文了?_(:зゝ∠)_我家苏严还是不出新文,大写的心塞


每天从五万平米床上起来:苏严是写那个《回家途中遇山贼》吗?


唯我一誩:没错就是那个


国宝大三角:苏翰的新文大写的有意思


黑土种小葱:哪里有意思了?写的烂死了 


韭菜炒鸡蛋:妹子那个并不是有意思,他在讽刺仲堃仪大大!


国宝大三角:这下又要撕一回了,心塞,咱就不能好好产粮吗


国宝大三角:鸡蛋妹子懂我_(:зゝ∠)_


仲意钤谋:woccccc谁敢怼我家方方土?怼回去!


胡萝卜鸡蛋:看到鸡蛋突然出现_(:зゝ∠)_为什么苏翰又搞事情


黑土上的小葱:苏翰就是到处找存在感,呵呵


旗舰店终身荣誉会员:过气老人家嘛,再不加戏就该被忘了


公孙紫:仲堃仪被怼了?公孙钤人呢233出来撑场


韭菜炒鸡蛋:实在恶心透了我


墨阳剑:??怎么着,又扯我公孙?


黑土上的小葱:要撑场也是我家小葱,和公孙撩有什么关系?


君子如玉:关我公孙啥事


黑土种小葱:过气老人家真是够表脸的


韭菜炒鸡蛋:我要掐他了


唯我一誩:并没有觉得过气,本来还打算萌一萌,毕竟据说和我家苏严有点关系


君子如玉:爱公孙,站土葱,不要撕逼


墨阳剑:没回撕逼几乎都能扯上我家的,简直没谁了


公孙紫:公孙钤居然这么多唯粉 老哥稳 给钤钤鼓一波掌


君子如玉:公孙万年背锅王


墨阳剑:又扯公孙??你们这些cp粉是不是心理有毛病啊 


韭菜炒鸡蛋:【苏瀚新文截图.jpg】你们看看!这是什么玩意儿!!


唯我一誩:嗷嗷嗷但愿不要影响我们家苏严,本来就已经更新这么慢了摔!


国宝大三角:哈哈哈这不是仲堃仪么


韭菜炒鸡蛋:苏瀚人老了也欠收拾了!


胡萝卜鸡蛋:这种人好讨厌啊喏


君子如玉:没看过苏瀚的文,听说他的文总是各种纠葛


黑土种小葱:三观不正的人能写出什么好东西。


薅葱大法好:要我说那个三大世家根本就是一群乱蹦跶的老不死


胡萝卜鸡蛋 回复 唯我一誩:其实我也萌苏严,握爪爪


唯我一誩回复 胡萝卜鸡蛋:握爪


黑土上的小葱:一把年纪还这么会搞事情,小葱都不介意,他在那蹦哒什么,也不怕闪了腰  韭菜炒鸡蛋:我举报了


仲意钤谋:手动艾特公孙钤,太太你真的不帮方方土怼回去吗!好生气啊woc


薅葱大法好:举报+1


安静看文:没有和我一样这些大大都喜欢的吗?他们的文都在追


见是副相脑残粉:这关公孙什么事………小葱不出来管吗


小葱我家的:孟章大大只是个负责的编辑好吗?哪来的那么多莫须有的感情。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可是这个难道不是归编辑管?总之公孙不会随便站队的谢


谢。


小葱我家的:孟章大大就是正常的推文好吧,苏翰江郎才尽肯定要找个新星替代,没毛病。


韭菜炒鸡蛋:虽然我知道举报也没啥用但是好气啊


墨阳剑:我家公孙凭什么无条件帮你家仲堃仪出头?刚入圈的小粉红而已.


安静看文:表白写文的大大们!拒绝撕逼!


公孙钤中央空调:种事谁说得准他会不会出场啊233没准会表现一下男友力呢


墨阳剑:科科楼上男友力滚一边去,公孙大写加粗直男好么


胡萝卜鸡蛋:对的√公孙钤一直都是撩技能max男友力max


韭菜炒鸡蛋 回复 公孙紫:你这么说话没被公孙家唯粉撕吗?   公孙紫:你知道他直男了?你是他女朋友啊??xsrl


公孙紫 回复 韭菜炒鸡蛋:撕就撕咯 被撕还少啊233没在怕的


墨阳剑:迟早也会有女朋友的好么?到时候一众cp粉打脸不要太厉害哦  胡萝卜鸡蛋:不过还是觉得公孙钤面对陵光的时候男友力直接爆表


墨阳剑:呵呵


胡萝卜鸡蛋:_(:зゝ∠)_你呵呵什么啊


公孙紫 回复 墨阳剑:那你慢慢展望女朋友好了哈哈哈哈祝你早日上位成功


韭菜炒鸡蛋:隔壁的表示确实 陵光是不同的感觉


胡萝卜鸡蛋:公孙是无意撩吧……没那么严重啦


君子如玉:土葱,钤光党默默点赞


天权小星星:说道公孙呵,都知道阿离大大跳坑天权了,还去撩撩撩个没完大概是有毒吧。


国宝大三角:谁看到阿离刚发的声明了!


离火灼天:我我我!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什么!!!


爱执离爱生活:我爱我土豪夫夫一辈子!


国宝大三角:阿离宣布入坑天权……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他不是摇光坑的么


仲意钤谋:慕容离进天权了?这是被陵光怼到不行了啊


黑土种小葱:这下瑶光彻底没人了hhh


国宝大三角:现在哪还有什么瑶光坑啊,扛把子太太都走了


爱执离爱生活:阿离转眼就开了个复仇文的坑2333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公孙只是帮帮忙啊,没在撩吧,脑补不要太严重


乘风筝上天:天权有土豪捧着,瑶光鸟不拉屎都没人了谁要干耗着。


小葱我家的:人生如戏啊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心疼瑶光妹子10s


国宝大三角:新文看了,因吹斯听


唯我一誩:……瑶光可怜


阿离阿离想见你:我本来是阿离女友粉,被血洗了……心累


唯我一誩:_(:зゝ∠)_复仇可不要找到苏严太太身上,冷粉瑟瑟发抖


离火灼天:心累。[缩角落.JPG]


每天从五万平米床上起来:想做女友粉被为了一嘴的狗粮


国宝大三角:2333说苏严的搞笑的吧,离着十万八千里都能提到?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慕容这是要绑定天权了?


每天从五万平米床上起来:每天一百个礼物起上不封顶。


爱执离爱生活:没错!我大天权可有钱了,不像某些边陲小圈kekeke


离火灼天 回复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不是你把话说清楚,什么叫绑定!


永不分离:阿离之前的一篇温馨竹马文也弃坑了……


唯我一誩:……总觉得那个复仇文影射了好多国家包括天玑天枢啥的……


旗舰店终身荣誉会员:太敏感了吧?这才两章能看出啥来呀


每天从五万平米床上起来:是呐边陲小圈还戏多。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 回复 离火灼天:不是绑定吗?他都发声明了啊


剑气冲云霄:我的左眼在跳我不大好


国宝大三角:这下子天权那边又多大触


离火灼天 回复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声明就叫绑定啊!


公孙紫:慕容粉也是不能好了233刚进天权就忙着给自家正主撇清关系这样真的好吗


唯我一誩:我就是有这种感觉,毕竟自家竹马被怼了还是会生气吧……


爱执离爱生活:楼上的咋哪都有你挑事儿


永不分离:我就是惦记阿离那篇文!啊我的小王子和小侍读就这么坑了嘤嘤嘤


花见是副相脑残粉 回复 离火灼天:不叫吗?以后都在天权那边写文?难道还展望他自己开工作室独立啊?


左手大白右手小白:瓜子汽水小板凳


天权小星星:中央空调到处点火蹭我们家阿离热度吗


公孙紫:钤钤蹭热度?xswl慕容粉脸大的不行hhhhhhhhh


离火灼天:怎么说话呢都!


仲意钤谋:有毒吧,公孙钤蹭热度?用得着吗,搞笑呢吧


墨阳剑:哈哈哈笑死了慕容还有热度可蹭?不就一穷工作室的小写手吗?我们公孙去蹭你家热度?你是来搞笑的?


胡萝卜鸡蛋:蹭热度说的有点过分了诶_(:зゝ∠)_


我家cp最值钱:公孙人那么好,怎么能叫中央空调呢?


阿离阿离我爱你:呵呵,我阿离就是比你家热度高,不服来战!


天权小星星:我们家阿离天天打榜都是第一!!


离火灼天:贵圈真乱。我们家阿离明明赛高!


墨阳剑:我们公孙文的质量可是远高一般写手的,逼格也不跟你们一条水平线,只是拼学历你们就没话说了吧科科


公孙紫:钤钤虽然中央空调了一点 也不能说他蹭热度啊2333谁不知道慕容那个打榜都是一个读者刷上去的啊 难道还需求那一个唯粉过来吗


仲意钤谋:有毒吗?打什么榜?热度最低榜吗?我们家公孙钤光凭颜值赚的热度就能秒秒钟甩你们慕容离八条街,再比比文笔,哈,十条街都出去了好吗


仲意钤谋:公孙钤可是能靠脸吃饭的人,再看看人家的学历,慕容离有的比吗


公孙紫:楼上那个仲钤你够了好吗 你黑公孙黑的我这个黑粉都看不下去了


天权小星星:凭颜值????哈哈哈笑死人了


离火灼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脸呢


离火灼天:睁开眼看看好嘛!仙女这名白来的啊!


墨阳剑:科科慕容离那一个粉也是够了,瑶光一共才几个人,这打榜第一放出去不怕人笑掉大牙吗


安静看文:全员粉很受伤……


爱执离爱生活:公孙家的素质算是见识到了


公孙紫:那个我家不认谢谢谢谢谢谢


墨阳剑:我们家的素质??也不看看是谁先挑的事?谁先说的蹭热度?


我家cp最值钱:为什么老说他中央空调?人好怪他吗?对别人不闻不问就对了就高尚吗?


【管理员:本论坛已被收购。五分钟之内删除所有帖子。】


仲意钤谋:仙女怎么了,也不看看气质吗?公孙钤气质上来甩慕容离好几条街好吗


公孙紫:仲钤粉我谢谢你不要再吹公孙了 你羞耻不羞耻啊


墨阳剑:???收购?


吃瓜路人:???


旗舰店终身荣誉会员;这破论坛还有人买?


仲意钤谋:有钱了啊,收购?


爱执离爱生活:我家土豪攻来了


小葱我家的:谁钱多到这个程度?


胡萝卜鸡蛋:_(:зゝ∠)_好有钱的土豪诶


我家cp最值钱:被查水表了吗


爱执离爱生活:笑笑不说话


墨阳剑:那个仲钤就是黑好吗,公孙家的不承认她的粉籍谢谢


离火灼天:场面不可控。瑶光粉赶紧撤吧撤吧,别招黑了。


乘风筝上天:我家土豪果然很果断


黑土种小葱:行堃仪大大开新坑啦,撒花~


黑土种小葱:【仲堃仪主页链接】


公孙紫:这是哪家土豪啊?作风怎么让我觉得有点熟悉


君子如玉:谁来扒皮扒一下啊


国宝大三角:熟悉+1……这种一言不合就开买的画风


我是程序猿我骄傲:扒出来了,执明太太


韭菜炒鸡蛋:滚去看仲堃仪大大的文去了灰灰


国宝大三角:执明??


墨阳剑:就是那个包养慕容离的?


旗舰店欢迎你:这种土豪护短攻厉害了!


公孙紫:woc惊天大料!慕容那个打榜大粉啊2333


旗舰店欢迎你:我家小齐自愧不如


我是程序猿我骄傲:不管如何我相信我技术有需要找我,请拨打132xxxxxx


国宝大三角:厉害了,给土豪献出膝盖


离火灼天 回复 墨阳剑:什么叫做包养!


公孙紫:看来钤钤输了 执离 is real 大家江湖再见吧


【本帖已删】

评论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