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_璟____

查无此人

【IE/EI无差】一个小段子

设定:po和马同班设定,王以纶同学友情客串

易柏辰暗恋坐在他后面的马振桓很久了。
但他从心,所以没有任何的表示。
除了经常没事就转个头找一些乱七八糟的理由搭话,利用各种机会示好。
不过很有效果,不仅两人混熟了,而且全班都知道易柏辰的那点心事了。随后,聊着聊着,两人发现他们的脑回路出奇地一致,于是感情极速升温。
当然,易柏辰还是没表白。
都说了他从心了。

有一天上午,连着两节语文课,50出头的男老师拿着课本,语速慢悠悠地讲着古文,听得人昏昏欲睡。易柏辰走神了一节课后实在撑不住,第二节课的时候终于睡着了,一睡就是一节课。
后来与易柏辰同班的好基友王以纶告诉他,他后桌马振桓睡了两节语文课。

课间的时候,王以纶站在易柏辰桌子边上,悄咪咪地跟他说:“这样四舍五入一下你和你马男神不就是睡过了?”
易柏辰猛的回头看了一眼,见马振桓还在睡就稍微放心了一些。然后立刻回头瞪着王以纶捂住他嘴:“你轻点。”
王以纶看着易柏辰通红的耳根、嘴角止不住的翘起和脸颊上的两个小酒窝,内心:害羞个啥子哟(¬_¬)ノ

以下结局分两版:

1.EI版结局:
多年以后,易柏辰和马振桓在一起了。
一天晚上,两个人躺床上,马振桓看着易柏辰打游戏,想起曾经听王以纶讲过这件事,然后翻了个身把易柏辰压在身下。
“听说,你以前想和我睡。”
然后一夜七次(。)

2.IE版:
多年以后,易柏辰和马振桓在一起了。
一天晚上,两个人躺在床上,聊到了这件事。
“没想到你那么久以前就想这种事。”
易柏辰一翻身将马振桓压在身下。
“我现在也想。”
然后一夜七次(。)

本质都是一夜七次嘛hhh所以结局差不多hhh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